Hot News

最新消息

2018-06-07

寵物安息箱,響應環保,貼心試賣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近年來已有不少殯葬業者積極推廣紙棺,紙棺不僅能縮短火化時間,落實節能減碳,更可以減低所需砍伐樹木的數量,做到真正的環保。


由於目前在台灣,動物屍體是按「廢棄物清理法 」處理,我們相信應有不少飼主對於將自己的寵物遺體被當一般廢棄物處理難以接受,倘若能將紙棺的運用推及寵物,讓飼主拿來安放寵物遺體,無論是進行火化、土埋或者以廢棄物清理法處理,會比隨意拿個紙箱或垃圾袋裝入丟棄更具尊重。
 

思及於此,紙箱生活推出寵物安息箱,商品材質為瓦楞紙,可回收分解,也方便飼主將寵物遺體妥善安置,再進行火化或土葬,或是交由環保局、動物醫院等集中處理,環保簡約同時也兼顧情感人性。
 

紙箱生活的寵物安息箱系列,因仍屬開發試賣階段,初期以身形較小的家庭寵物為主,如小型貓犬(幼貓幼犬)、小兔子、鳥類、爬蟲、鼠類寵物等等,提供有需要的飼主參考。

紙箱生活,希望能為您在與心愛的寵物告別時盡一份心力。